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泰山学院2024年度印刷服务采购征集通知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泰山学院2024年度印刷服务采购征集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2024年各单位印刷预算编报实际,参考2023年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经综合考量,2024年印刷服务将在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分次据实采购。现将网上商城对印刷服务采购要求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据实提报。在网上商城采购的印刷服务是据实印刷、全部支付,请务必据实提报。印刷需求包含印刷采购的名称、数量、单价、计量单位、总价、经费来源、项目概况、技术指标、服务要求等具体信息,缺一不可。

2.分次归集。本次归集各单位在3-5月份的实际印刷情况,请各单位在前期提报的印刷预算范围内,详细填写《2024年印刷服务需求一览表(3-5月份)》(附件1,319日下午1700前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报至国资处采购中心(行政楼C4015),电子版发送gzccgzx@tsu.edu.cn

3.传达到位。为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请确保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员工,应传尽传,避免遗漏。

联系电话:6715159   联系人:原峰、刘文超

 

国资处电子印章注: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鲁财采〔202317号)规定:印刷服务(C23090100),指本单位文印部门不能承担的票据、证书、期刊、文件、公文用纸、资料汇编、信封等印刷业务,不包括出版服务。印刷服务属于集采目录内,需要编报政府采购预算。

附件1.2024年印刷服务需求一览表(3-5月份).doc附件2.技术指标参考数据.docx

提交时间:2024-03-14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