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3月1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江苏代表团、政协联组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同代表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强化宣传阐释,要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部门服务职能作用,强化担当尽责,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提交时间:2024-03-2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