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国有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

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31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作的题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 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同志所作的《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并结合部门工作对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同志安排部署的八大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加快泰山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学习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紧跟学校党委步伐,紧紧围绕岳宝德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彭淑贞校长部署的八大重点任务,对照本职工作,以学校发展战略为导向,以爱校如家的情怀、永不懈怠的作风、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瞄准目标、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提交时间:2024-03-14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