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采购信息
泰山学院泰山学院南校区机房云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7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泰山学院南校区机房云平台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ZHZB-2018-009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货物名称供应商资格要求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泰山学院南校区机房云平台项目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供应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000000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5月23日8时30分至2018年5月29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泰安市虎山东路畜牧局东综合楼五楼515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1)供应商须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如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为授权委托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等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山东众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者报名无效。
  4.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6日8时0分至2018年6月6日9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虹桥宾馆(二楼一号会议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6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泰安市岱岳区东岳大街554号。(虹桥宾馆(二楼一号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泰山学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泰山学院国资处(泰山学院)
   联系人:张华威(泰山学院)
   联系方式:0538-6715159(泰山学院)
  2.代理机构:山东众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泰安市(州)泰山区县(区、市)虎山东路街道(路、乡、镇)畜牧局东号(村)综合楼五楼
   联系人:陈文涛
   联系方式:0538-2199166


提交时间:2018-05-22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