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办学行政用房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15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办学行政用房统计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杰昌指出,加强学校学行政用房的统筹管理和合理利用,对优化办学行政用房资源配置,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升办学效益等有重要意义要按照统一规划、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厉行节约的原则做好学校学行政用房的管理使用。

田杰昌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开展办学行政用房统计工作是摸清公房资源底数、提高公房资产使用效益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一定要如实统计本单位办学行政用房使用情况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数据要真实准确。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是本次统计工作第一责任人,单位资产管理员为具体负责人,各项数据规定的统计口径,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做好数据统计与整理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三是提报上要注重时效。各单位要根据通知要求按时间节点做好办学行政用房的数据提报工作。四是务必做好资产转交工作。借本次学校干部调整时机,各单位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及时做好资产清查及交接工作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苗元振就开展办学行政用房统计工作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提交时间:2024-01-05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