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12月15日,学校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杰昌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政采政策的宣传学习。招标采购政策性比较强,变化更新比较快,通过政策的解读,让大家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今年,国资处出台了大量的关于招标采购的规章制度,对我们学校招标采购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优化招标采购流程,创新方式方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制度防范、化解招标采购当中的风险,促进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发展;三是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流程。要注重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性、经济性协调发展,招标采购执行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前期项目论证工作,确保招标采购工作即安全又有效益;四是进一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协同配合,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共同促进招标采购工作效能,提质增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债券资金政府采购项目完成情况、代理机构服务情况以及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情况等。与会人员对印刷服务、车辆租赁服务、零星维修等政府采购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解读了2024年版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中心)、审计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提交时间:2023-12-15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