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公有住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12月20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公有住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公有住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租赁公有住房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田杰昌对做好公有住房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制度。做好公有住房管理相关文件的宣传学习工作,做实做细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加强公有住房的使用管理;二是要规范工作程序。切实提升法律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做好合同到期公有住房租赁人员续租确认和租赁合同续签工作;三是要稳妥处理各类问题。建立公有住房管理工作问题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稳妥处理未按规定办理手续人员租金补缴及合同签订等工作。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同志就公有住房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公有住房租赁人员续租申请等有关事项提起会议审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租赁公有住房人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就审议研究事项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共识;学校法律顾问就租金收取、合同签订及房屋腾退等工作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意见建议


提交时间:2023-12-21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