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宣讲暨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会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宣讲暨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李峰在讲话中指出,政府采购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专业性高。他强调,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要认真学习掌握政府采购政策,准确把握新政策新要求,确保预算编报工作按时完成是充分论证,确保预算编报质量。要多方调研考察,全面严谨、做实做细项目论证工作是严格落实,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无预算、不采购”是政采工作的刚性规定,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做到“应编尽编”是明确分工,各负其责。采购单位是预算编报的主体,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密切配合,按照政策要求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从编报原则、编报范围、编报内容和提报要求等方面对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政府采购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政策和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并现场演示了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提报各类采购需求申请的流程。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分管政府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和预算编报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提交时间:2023-10-26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