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101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上有关资产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宣讲了新出台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和山东省关于资产绩效考核的相关文件制度,解读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和履约验收工作流程,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要求并解释了17类采购项目的特点,安排了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强调,要强化资产管理意识,通过年度资产清查进一步核准资产数据、健全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手段、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资产管理人人有责,人人明责、各负其责,促使国有资产配置合理、使用高效、安全完整,共同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提高。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本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时间节点、清查范围、工作步骤等进行了说明,现场演示了资产清查操作步骤,重申了各单位三级资产管理人员工作职责和日常资产管理业务工作要求。

 

提交时间:2021-10-19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