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6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第三会议室分别召开了行政教辅部门资产管理员和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参加的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人员介绍了2018年以来资产管理方面的制度制定和修订情况,重点对资产交接、资产处置、资产清查盘点和资产账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开展的资产处置和房产数据核实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对资产管理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然后从以往资产管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希望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一步熟悉资产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积极宣传学校资产管理政策,促使教职工主动参与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提交时间:2020-06-16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