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总结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36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总结

按照《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立即对这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安排在25日、26日两天,共分集体学习文件政策和讨论交流两个环节。

会议传达了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通过采取专人全文领读、领学的方式对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一系列上级文件进行了学习。全处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通读,对相关政策和要求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知。通报并讨论了省内部分地市和学校发生的各类事件,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对照活动要求,对涉及本部门的内容进行梳理,对工作中潜在的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时刻坚守底线思维,深刻汲取典型案例带来的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2-27


提交时间:2019-02-28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