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提报2019年政府采购需求的通知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98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2019年政府采购需求申报表--样本.xls关于提报2019年政府采购需求的通知-11-8.doc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财政厅、教育厅提报2019年度政府采购需求的相关要求及往年上报政府采购预算的时间安排,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81120日前提报2019年度政府采购需求,并将《2019年度政府采购需求申报表》(见附件)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行政办公楼C4105房间)。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提报需求的内容和技术要求必须符合国家法规制度及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各部门、各单位在制定需求方案时务必科学、据实制定,既不能超出预算资金,造成无法采购,延误建设时间,也不能远远低于项目预算,造成资金浪费,给学校带来损失。需要进行预审的基建、维修工程类建设项目,应提早准备,由提报部门按照学校审计有关规定进行预审。

()提报的需求要合理、详细、具体,各相关部门应加强前期的市场调研和项目论证工作,力求技术规格做到科学、全面、准确,货物类至少要参考三个或以上的品牌,不得按照一个品牌的技术要求填写,更不得有针对某一潜在供应商或排斥某一潜在供应商的内容。

()提报的需求材料必须经过审核、批准方可提交。首先,应由项目提报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其次,项目(经费)的主管部门(或牵头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第三,财务处负责人审核签字,然后提交分管校领导、校长签批,最后提交国资处。

() 如果超期不报,延误政府采购需求上报时间,所造成的后果由各相关部门和个人负责。

特别说明:前期科研处已经进行了教师科研经费的政府采购需求统计,并已将需求汇总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近期还有老师咨询使用科研经费购买仪器设备有关事宜,请各单位切实通知到每个教师,以免延误时机,造成“应编未编,应采未采”,影响科研经费执行进度,还没有提报政府采购需求的老师请抓紧时间报送科研处。

附件:2019年度政府采购需求申报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18












2019年度政府采购需求申报表       
申报单位(章)填报时间:   年  月  日

项目负责人

签字

联系电话

手机号

项目名称


单位负责人

签字

设备管理员

签字

经费来源


货物及服务类政府采购产品申报情况           (价格单位:万元)

排序

货物名称

政府采购目录编码

简要指标参数或要求

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

总价

是否进口

备注

1










2










3











总计









经费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意见


签字:(公章)                 年    月    日

财务部门审核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分管校领导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校长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说明:
1.
所需货物、服务、工程等尽可能提供详细参数及技术要求等,货物类至少参考三个品牌,不得按照一个品牌的技术要求填报;
2.
台式机、笔记本、打印机等通用办公设备按需填报,不得隐含在其他货物中,具体配置及预算价格请参照2018年第二期批量集中采购配置方案编报(校园网国资处主页);
3.
目录编码参照《2019年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目录》(校园网国资处主页)
4.
按经费列支项目不同分别填报;
5.
如所报设备需要进口产品,且在《山东省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目录》内的,应当在“是否进口”栏目中填写进口产品编码;不在进口产品目录内的,填“是”并在备注中说明,以便办理进口审批手续;不需进口产品的,填“否”。





提交时间:2018-11-08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