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执行部署会议
作者:国资处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241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学校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执行部署会议

  

4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执行部署会议,对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如何执行部署做出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计财处副处长王颖传达48日省教育厅的临时通知,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已经批复下达,各预算单位要在4月中旬将政府采购项目全部展开。希望各部门按照上级要求加快执行进度,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确保今年的预算执行进度。国资处裴立振副处长对政府采购相关的新政策、新规定进行学习解读,并对相关项目的提报时间做出具体安排,国资处采购中心副主任张华威对政府采购执行过程中的有关常识、误区和具体的一些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国资处娄本平处长主持会议,希望各有关单位要高质量、准确编报有关技术参数,准确掌握时间节点,精心准备、仔细论证,确保按期完成,对于按时、高质量完成提报任务的项目将优先安排进入采购环节。

各相关需求部门的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提交时间:2018-04-12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