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泰山学院政府采购项目详细技术指标编制说明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31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

  泰山学院政府采购项目详细技术指标编制说明

  一、所编制的技术指标一般应能使三个以上的产品满足指标,货物类至少参考三个品牌,不得按照一个品牌的技术要求填报,不得出现倾向性指标。

  二、指标条目前加“ 星号”代表的意思是不得偏离(即一般意义上的废标条目),也就是既不得低于也不得高于。因此,如非必须,一般不加,以免造成采购时选定货物的被动。

  三、指标中不得出现公司名称、品牌、专用型号、外形尺寸(必要时除外)、重量等内容。

  四、指标中的数据一般应使用“≤”“≥”“~”等进行范围描述,而不能出现不必要的精确数值,以避免倾向性过强,如冰箱容积,应描述为“≥260立升”或“260-270立升”,不应描述为“容积262立升”。

  五、指标内容中不得出现“进口”“产地**国”等字样,未报批进口设备的不得接受进口设备投标,已报批进口设备的,不得限制国产设备投标。

  六、指标描述要规范、简明,不要出现介绍产品的描述性语言,格式(包括字体、字号、缩写、符号、度量单位等)应前后一致,条目要清楚。

  七、指标内容中可要求必要的配件、附件,但不得出现另外配置的计算机、打印机、相机等独立设备。

泰山学院政府采购项目详细技术指标编制说明.doc

提交时间:2015-10-21 【字号: 】 【收藏】 【打印 】 【关闭